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通信行程卡取消“星号”标记 同程旅行酒店搜索量较前日同时段涨2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17:27:50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梁枭    

6月29日每经快讯,今日,工信部宣布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截至目前,北京、上海、南京等重点城市的行程卡已取消“星号”标记。

全国行程卡同时取消“星号”标记,将加快国内旅行需求释放。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消息发布半小时内,平台机票搜索量较前日同一时段上涨180%,酒店搜索量较前日同一时段上涨220%。同程旅行数据还显示,过去一周,在热门航线方面,国内机票线路出票量排行前五的航线分别为:广州—重庆、深圳—重庆、贵阳—杭州、广州—成都、杭州—贵阳。此外,今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发售和年卡预约重新启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行程卡 酒店 迪士尼 同程旅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