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博可生物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胡萝卜压片糖果出料分装组件”

2022-06-29 16:53:5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博可生物(87220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博可生物,发明人是徐新月、曾军英。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6月28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胡萝卜压片糖果出料分装组件”,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3132598.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压片糖果分装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胡萝卜压片糖果出料分装组件,包括上分装盘、下分装盘及分装驱动件,上分装盘分为上筛分区及上出料区,下分装盘分为下筛分区及下分料区;上出料区的出料口位于下筛分区上方,所述分装驱动件将输送至上分装盘上的糖果驱动筛选至下分装盘,再经过下筛分区筛选得到体积合格的糖果;该出料分装组件能够在糖果分装前进行筛选,保证包装后糖果的品质;且同步进行筛选和分装工序,加工效率提高,也不需要额外配备筛选设备,降低了加工成本。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