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朗鸿科技新增专利授权:“一种具有卷线机构的商品安全装置”

2022-06-29 16:51:1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朗鸿科技(83639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朗鸿科技,发明人是忻宏。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6月28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具有卷线机构的商品安全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3127293.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卷线机构的商品安全装置,包括第一检测元件和卷线装置;其中所述卷线装置包括外框、线缆、转轴、报警电路和第二检测元件;本实用新型中,第一检测元件与第二检测元件均能够电连接到报警电路;当商品与线缆脱离连接或/和线缆被剪断时,均能够触发安全信号,报警装置能够响应所述安全信号,进行报警。当盗窃者在不破坏线缆、不破坏商品与报警装置的连接时,将商品、线缆、报警装置与卷线装置一起拿走,此时,第二检测元件触发安全信号,报警装置能够响应所述安全信号,进行报警。本实用新型的商品安全装置的防盗等级较高,能够有效地保护商品的安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