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朵全新会员体系亚朵A卡上线会员权益覆盖更多生活场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16:35:45

每经编辑 蒙锦涛    

亚朵酒店凭什么在中国服务评级很高?从商业思维角度出发,其由亚朵村萌发而出“做品质生活的引领者”的理念还在不断创造价值,不断地延续其温暖的服务。   

6月28日,亚朵集团对外宣布全新会员体系——ACARD(亚朵A卡) ,ACARD以“始于住宿的生活方式的品牌集团”为指导,在原有酒店场景的权益外,延伸出包括出行、阅读、运动、饮食、艺术等多个生活场景的权益,这也是“体验派”亚朵的又一次引领。

亚朵集团创始人、CEO耶律胤表示:“ ACARD将成为品质生活之钥,帮助品质人群连接更多优质产品、暖心服务,为用户开启更多的惊喜。

8435477267156054016.png

全新升级

ACARD集合更多权益生态

“亚朵真不错,住一次就成会员了,出门住亚朵”、“亚朵的服务太好了”、“亚朵是我住过的酒店里,第一个给耳塞的!细节太到位了”……这些过往发生在亚朵会员身上的赞美声还犹在耳畔。

据了解,ACARD无论从品牌标识还是权益、功能、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8204574496650450944.png

此次品牌标识形状源自亚朵英文logo——ATOUR中A形象的延伸,向上的箭头象征着会员体系的动态升级;更具时尚的绿色也来自于亚朵集团VI体系中的品牌色之一,一抹鲜亮的绿色给人一种更加年轻同时富有活力的感觉,标识形状和颜色的更新也预示着ACARD生态将不断引入新的权益与会员体验。

不仅仅是标识体系的更新, 在权益上亚朵集团首次跳出酒店场景,将阅读、咖啡、健身、新零售等众多权益进行有机组合。

首先,将拥有百万册图书的竹居的免费借阅权益嵌入ACARD中,作为一个24h*7的流动图书馆,亚朵竹居可带走并在异地亚朵归还,全国130多座城市、700多家竹居将为在路上的用户提供最温暖的陪伴。

而在新零售领域,ACARD整合了亚朵集团的场景零售平台——亚朵百货,其孵化的三大原创生活方式品牌——“αTOUR PLANET亚朵星球”“SAVHE 萨和”“Z2GO&CO.”,覆盖睡眠、香氛个护及出行等多个领域,ACARD会员每个月都可以领到优惠券,以更优惠的价格体验亚朵产品。

外部品牌中,亚朵集团和Keep、永璞咖啡进行了战略级别的合作。

其中,在健身场景中,亚朵集团选择和Keep进行了较为深度的合作,给会员提供舒适的健身体验。Keep将App中的十款收费课程,在亚朵全国范围内的100多家门店上线。只要亚朵A卡会员入住这100多家门店,就可以打开电视的智慧屏,立即免费体验Keep的付费课程。不仅如此,亚朵集团和Keep还就部分的会员权益进行了互通,未来或将进行更加深度的互动合作。

而在和酒店场景一向都深度匹配的咖啡场景,亚朵集团则是选择了口袋里的精品咖啡——永璞作为合作伙伴,很快双方合作的首家线下门店也将落地。

除此之外,此次亚朵A卡的会员权益体系中还有包括单向空间、UCCA、力波啤酒、拉面说、倍轻松、高德打车、曹操出行等众多品牌的权益,力求为ACARD会员创造更加丰富的会员体验。

8435477267156054016.png

“体验派”亚朵的高阶进化

在客户需求就是商业价值的今天,能为客户提供真正满足其需求的服务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此前,耶律胤就提出——酒店业正从“中国服务”进化到“中国体验”时代。

但在进化的过程之中还是存在着一些矛盾。“目前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就是传统的酒店会员体系和日益增长的会员需求之间形成了倒挂。”有行业人士指出。

事实上,随着OTA渠道的不断发展,用户可能更愿意在酒店会员体系外选择OTA的渠道;同时,酒店推出的单一营销活动也已经很难满足当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中国体验”时代的到来,或将让上述倒挂的情况得以解决。正是基于此,行业内对于会员体系的变革愈发迫切,而借此引发的系列变革也成为品牌能不能打败同行的重要因素之一。

亚朵会员体系的升级脚步刚好踩在酒店行业进化的时间点上。

“此前酒店行业的会员体系,基本上就是围绕酒店场景,消费越多酒店能够给到的优惠或是折合间夜数就越多,可能再多一点的服务就是用积分换一些酒店内的餐饮等其他服务。”亚朵集团会员BU负责人熠洪表示,“亚朵新的会员体系在原有酒店权益的基础上,有机整合了更多用户有高频需求的生活方式类功能和权益,我们期望成为ACARD会员,拥有的权益就能覆盖其日常的生活。”

1356489618576128000.png

ACARD升级背后的逻辑正是“体验派”亚朵的进化。

“亚朵的服务方法是从我们创业开始的第一天,通过日积月累沉淀出来的。这个是亚朵的核心能力,是我们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最重要的特点,也是亚朵最大的护城河。”耶律胤在谈到亚朵体验时这样说道。

事实上,在整个行业内亚朵的核心优势是为入住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此前,亚朵把用户从预订到退房的过程,一共细分了17个触点,在这17个触点上生产出“标准个性化”的服务,这些服务可以满足每一类客人的需要,并为他们带来超出同行的入住体验。

而ACARD的出现,让亚朵引领的“中国体验”的内涵更加充实,场景更加丰富。

编辑|蒙锦涛

3912393251156096000.png

5463304469725664256.jpe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