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以蓉漂人才为主题 成都金牛又一公园开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17:00:18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Xkkctjgpdo1656486590541.thumb_head

蓉漂人才公园 图片来源:成都市金牛区提供

人才是驱动创新的第一资源,近年来人才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主角。6月29日,成都市金牛区一座以人才为主题的蓉漂人才公园正式开园。据了解,作为四川省首个建成的蓉漂主题文化公园,其集“人才服务、成果展示、活动路演、创新孵化、文创互动、运动健身、社交休闲”七大功能于一体。创新确立了“1234”的特色思路,即打造1张敬才爱才重才的重要名片,规划匹配服务、孵化、交流、展示等人才发展需求的“蓉耀馆”“蓉新馆”2大功能性场馆,植入运动健身、文创互动、社交休闲3大配套体验,呈现涵盖“人才与城市”“人才与产业”“人才与成长”“人才与创新”4大主题的艺术景观,营造尊重人才的情感氛围、构建激励创新的生态环境、激发砥砺奋进的精神追求,把公园城市的生态价值、景观价值转化为发展价值。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专家团队入驻签约、人才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联盟启动、人才服务平台挂牌等环节,彰显金牛区“顶端配置,只为人才”的人才招引态度。据介绍,公园挂牌成立了成都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城北分中心、金牛区新型人才工作站、蓉漂人才公园基层党员微党校“中心校”等十一家人才服务平台,合众力为人才提供多样态的专属服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蓉漂 公园 人才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