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深”耕十八年,“圳”生长,星盛商业用不变的初心和不断的创新持续与深圳共生长

2022-06-29 10:38:12

星盛商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承“以商业智慧构筑城市繁荣”的经营理念。在这18年中,不断地深耕大湾区,大力发展长三角地区,趁势开拓西南地区,一步一个脚印,在近30个城市中留下属于星盛商业的足迹。

从鲜为人知的小渔村到一个国际大都市,深圳只花了短短几十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传奇蜕变,星盛商业在这里起步,随着深圳发展的脚步,持续与深圳共生长,焕新城市商业面貌,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从0到N,开拓深圳商业市场

2006年星盛商业运营的首个项目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正式开业,商场突破传统的建筑格局,在正中间打造了6000平方米下沉式露天广场和独具特色的星空栈道,营造出了“公园”式休闲购物体验的氛围,迎合当下消费者对空间体验社交功能的新需求,集休闲、购物、餐饮及娱乐于一身,给深圳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开业首日客流量便突破21万人次。

这种超前的建筑新格局不仅创新了深圳商业市场,同样也是国内首个公园情景式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在深圳商业市场中的影响力,一直位居前列。

成功打造标杆项目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后,星盛商业致力于构建更多全新商业消费场景,积极探索差异化发展模式,结合市场需求细化定位打造了四条各具特色的商业产品品牌。其中包括城市型购物中心“COCO Park”、区域型购物中心“COCO City”及“iCO”、社区型购物中心“COCO Garden”以及高档家居布置购物中心“第三空间”。

结合产品线不同的定位,星盛商业坚持“一店一策”强化各项目差异化的定位,在深圳陆续打造多个项目,实现一城多点开花:

2006年

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

项目定位国内首个公园情景式购物中心,

现已成为深圳中心区的商业地标。 

2007年

深圳星河第三空间

项目定位深圳首家一站式奢华家居体验馆,

集高品质家居装饰、生活以及相关配套服务一体的家居生活主题购物中心。 

2008年

深圳星河中心

项目定位CBD综合体配套商业,

集金融、购物、休闲三位一体的多功能奢华配套体系。 

2012年

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

项目定位首席家庭休闲购物中心,

是龙岗区首个大型综合型购物中心。 

2014年

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

项目定位家庭消费主题区域型购物中心,

集多元功能组合使于邻近商业区居住的顾客生活更为便利。 

2015年

深圳龙华星河iCO

项目毗邻龙华文化广场,

定位城市综合体式都市时尚体验中心,

聚约200个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

 2018年

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

项目为重点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

定位体新锐文创生活中心,

以多元文化融合共生,构建都市独无的新贵乐享平台。 

2018年

深圳龙岗星河iCO

项目位于龙岗区中心城繁华地段,

定位龙岗社区型“城市会客厅”,

致力于全方位满足都市菁英家庭群体的品质生活需求。 

2019年

深圳智荟星河COCO Garden

项目定位社区型购物中心,

提供优越生活配套及品质服务。 

2020年

深圳沙井星河COCO Garden

项目定位社区优品生活坊,

构筑“10分钟社区生活便利圈”,

为1公里范围内居住区域提供优越生活配套及品质服务。 

2020年

深圳龙华星河COCO Garden

项目定位邻里生活中心,

超百家品牌商户共同打造购物、聚会、休闲、亲子、娱乐活新主场。 

2020年

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项目升级焕新

开拓福田星河COCO Park二期,

极大提高项目亲子业态占比

 

其中,深圳龙华星河iCO是星盛商业第一个以品牌输出服务模式为第三方业主提供服务的项目,星盛商业从此开始以轻资产为主要抓手向大湾区以外地区扩张,逐步进入长三角和中部地区,实现全国化布局。

截至2022年,星盛商业在深圳已有12个在营项目,并持续不断开拓中。星盛商业在规模和经营方面均有极大优势,位列深圳市运营中购物中心数量计算的榜首,在深圳行业内保持着领先地位。

深耕十八年,引领深圳商业进阶

深圳经济迅速崛起的同时,深圳商业也迎来了爆发,逐渐展示出多元化的趋势。城市发展的脚步一路向前,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永远朝着更新,更好的方向前进。为了与深圳共生长、升级顾客消费体验,在这18年间,星盛商业紧跟市场趋势,围绕各项目核心客群进行持续不断地调整升级,引领深圳商业进阶。

潮流快时尚

深圳是一座充满年轻活力的城市,在最新一次人口普查中的深圳常住人口平均年龄仅仅32.5岁,庞大的年轻客群已经成为深圳商业消费的主力。星盛商业不断丰富潮流属性,为各项目引入系列潮流品牌首店、旗舰店,以及国潮品牌、潮流生活馆等,把潮流玩出更高水准,更多花样。

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引入华南首家全球最高等级的阿迪达斯品牌旗舰店,未来阿迪的限量款发售将会在此首发。还有华南首家乐高LEGO城市旗舰店,店内独家打造了由超38万块乐高积木拼搭而成的深圳现代地标建筑群模型。

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引入网红潮流生活馆「KKV」,近1000²空间,给消费者带来2W+潮物,更有GAP、FILA、ONLY、VEROMODA等潮流服饰品牌。

网红轻餐饮

围绕时下年轻客群的社交需求,星盛商业希望为深圳年轻人打造一个社交打卡胜地,以差异化视野为各项目引进更多有个性的网红轻餐品牌,为深圳人年轻人提供社交休闲聚场,星盛商业打造更懂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引入福田首家网红汉堡店SHAKE SHACK、华南首家日式烤肉牛角、国内首家日本甜品Chateraise、华南首家FASCINO Bakery&Cafe等30+品牌首店。

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引入主打绿色健康美式简餐HOLY GREEN、manner coffee咖啡烘焙店,以及时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柠檬茶店邻里及丘大叔、喜茶、奈雪的茶等品牌店。

国际大牌美妆

在深圳罗湖商业成熟、南山商业崛起的双重“夹击”下,星盛商业填补了福田CBD商圈高端化妆品业态空白,为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陆续引入了多家国际高端化妆品品牌,包括:

Dior全球最新形象店、LANCÔME、YSL、CPB、法国娇兰Guerlain精品香水主题店、GIORGIO ARMANI精品店、GIVENCHY全国首家最新形象店、SK-Ⅱ、fresh、Kiehl's、植村秀shu uemura、帕尔马之水Acqua di Parma东南首店等。

沉浸式体验展览

深圳商业市场的竞争日渐激烈,为了打破购物中心的同质化现象,给消费者带来更有代入感、互动性强的多元体验,结合时下热点星盛商业举办了超多精彩主题展览,其中有:

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举办了「竹语·呼吸之夏」生态展,唤醒人们夏日新灵感。打造7大艺术展区沉浸式互动,在城市中也能沉浸式感受东方艺术秘境,探索竹林秘境之美。

深圳龙华星河ico在电影侏罗纪世界3上映之际举办了「侏罗纪恐龙世界」主题展,17M巨型霸王龙、腕龙直接横穿大半个商场,仿佛置身史前,带给消费者沉浸式的体验。

未来,星盛商业将持续引进别具一格的新兴业态,举办更多样的主题展览活动,打造多元体验的沉浸式消费社交场景,创造品质生活。

聚焦市场需求,打造深圳全新生活方式

星盛商业聚焦市场需求,捕捉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流行生活方式,围绕品质、潮流、社交三大关键词,打造深圳Style理想生活圈。

携宠闲逛Mall

深圳养宠人群近60万人,为了让消费者实现携宠出行,星盛商业于2021年4月开始以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和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为试点,打造宠物友好型购物中心,并于2021年8月开始在全国各项目全线推广,为爱宠们创造一个更美好舒适的社会生存环境。

微醺夜生活

工作强度高、生活节奏快、年轻人占比高使得深圳拥有较大的夜间消费需求,星盛商业洞察到这一需求,在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及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项目分别定制打造了酒吧街和HIGH地广场,为潮流青年客群打造“不夜城”,为深圳夜经济注入新活力。

打卡轻社交

一份精致的蛋糕、一顿美味的佳肴、去一家装修好看的店拍照打卡抑或是与好友闲坐喝杯东西聊聊天成了深受深圳年轻人喜爱的休闲方式。为了提升各项目的休闲氛围,星盛商业在品牌引入上增加轻餐茶饮的比例等,打造深圳年轻人的社交打卡地。

深耕十八年,星盛商业见证了深圳的飞速发展,也在深圳这片土地上烙下了属于星盛商业的印记。未来,星盛商业将秉持“以商业智慧构筑城市繁荣”的理念,用不变的初心和不断的创新持续与深圳共生长。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星河控股 商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