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中国驻南非使领馆重要提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08:08:2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日前,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等陆续发文提醒中国公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此外,中国驻南非使领馆也提醒中国企业和公民注意依法合规经营。

中国驻南非使领馆:提醒中国企业和公民注意依法合规经营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依法合规是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中国驻南非使馆谨此提醒在南中国企业和公民,在日常生产、经营和生活中,坚持做到: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企业要主动加强与当地警察、劳工、移民、工会和行业协会等部门的联系,注意了解并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注重产品质量,坚持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树立品牌、赢得市场,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商品流通。依法依规办理税务登记和海关清关等手续,及时足额缴纳税费。

2、安全生产,合法用工

自觉遵守工作经营场所相关卫生、安全等标准和要求。依法和员工签订雇佣合同,保障员工休息等各项正当权益。依法足额保障员工薪酬、保险和社保等待遇。

3、相互尊重,热心公益

尊重当地公序良俗,注重人文关怀,营造和谐企业文化和劳资关系,依法稳妥处理各类纠纷,避免矛盾激化升级。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回馈社区,树立中国企业和公民的良好形象。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小心网络游戏虚假交易诈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3602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非 防诈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