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虹能源发布资产重组进展:仍未取得绵阳市国资委批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8 20:06:50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6月28日),长虹能源(BJ836239,股价45.82元,市值59.59亿元)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记者注意到,长虹能源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杨清欣、赵学东、泰兴市众杰新能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长虹三杰新能源有限公司33.17%的少数股东股权,并向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等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截至目前,本次资产重组项目的相关事项仍未取得绵阳市国资委的批复。

因此,公司再次发布风险提示,称鉴于公司重组历时较长,相关市场环境较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且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多方审批后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评估结果获得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其授权单位备案/核准;本次交易获得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正式批准;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议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经北京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予以注册同意等;本次交易能否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以及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同日,长虹能源还发布了限售股解禁公告,此次股票解除限售数量总额为1253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6%,可交易时间为2022年7月1日。此次限售股解禁股东为公司原职工代表监事李丽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虹能源 并购重组 解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