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省于27日19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2022-06-28 13:25:46

每经AI快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消息:6月27日15时,黑龙江省防办、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气象局联合发布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黄色预警和地质灾害风险黄色预警,预计6月27日20时至6月29日20时哈尔滨东南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和地质灾害风险较高。受降雨影响,拉林河支流牤牛河、冲河、大泥河,牡丹江支流海浪河可能达到或超过警戒水位,洪水量级约5年一遇,上述地区可能出现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依据《黑龙江省防汛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省防指领导同意,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6月27日19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