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北约峰会期间美土总统暂无会晤计划

2022-06-27 22:35:56

每经AI快讯,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当地时间6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表示,北约峰会期间,美国总统拜登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暂时没有会晤计划。

沙利文当天表示,美土两国总统暂无在马德里会晤的计划,但双方仍有接触,未来24小时将有最终结果。拜登密切关注瑞典和芬兰申请加入北约事态发展,北约峰会对于美土两国总统一对一会晤而言是重要机会。美方与相关各方均保持密切沟通。

北约峰会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主要议题包括继续为乌克兰提供支持、审议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问题,以及通过指导未来十年发展的新战略构想等。(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