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奇安信:公司目前仍处于回购计划的执行期间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7 17:58: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根据贵公司发布的股份回购公告,贵公司在5月份只回购了大约600万元,是因为贵公司没有资金回购了吗?还是因为5月份正好是贵公司股价处于反弹阶段,没有更多的回购是贵公司对于自身市值的不看好,不值这么高市值?或是贵公司二季度业绩处于不理想状态,导致贵公司对于回购的无动于衷而提前采取消极对待?

奇安信(688561.SH)6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含),截至2022年5月31日,奇安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194,242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3,861,466.04元(含印花税、交易佣金等交易费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3日在上交所发布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公司目前仍处于回购计划的执行期间内,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作出回购决策予以实施,并根据回购股份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奇安信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充足信心,对公司长期价值也非常看好和认可。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