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吴证券:养老金投资基金征求意见,相关头部公司率先受益

2022-06-27 08:43:35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指出,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为资本市场提供新型长期资金,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质量。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鼓励长期持有、长期投资和长期考核,有助于扩大长期投资者规模和提升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为资本市场引入稳定的配置资金,从而促进国内资本市场形成”长牛“”慢牛“格局,使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将带来丰厚的产品代销费用,目前利好头部机构。尽管个人养老金缴纳上限是每人每年1.2万元,但由于我国人口数量基础庞大,代销规模仍不容小觑。此轮试点中符合条件的多为头部机构,具备较强的个人投资者服务、合规专业及稳健运营能力。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