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交警:路面积水达到27厘米时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2022-06-25 21:51:34

根据雨情,北京交管部门将启动高等级雨天道路交通维护疏导上勤方案,在重点桥区、路口,部署交通民警和排水抢险力量联合备勤,强化定点值守,动态维护疏导;对机场、火车站、公交枢纽等人员密集区域因降雨出现大人流聚集情况,加强与应急抢险部门协调,加大现场交通指挥疏导、外围引导分流和滞留人员疏散力度;对高速公路、国省道等进出京联络线加强巡控力度,做好山区道路泥石流、山体滑坡险情隐患排除和处置。当道路路面积水达20厘米时,及时启动交通应急保障措施,提前削减流量,积水达到27厘米时立即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并打开道路调头阀,加强远端分流疏导,快速疏散滞留车辆,严防车辆被淹情况发生。(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