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成华发布城市投资机遇 做优做强主城发展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5 10:52:51

每日经济新闻 蔡雅芸    每经编辑 赵博渊

Ktcpvklyih1656082389611.thumb_head

成华区城市景观 图片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提供

6月24日,“2022年成都市成华区城市价值推介会”在成都成华举行。会上,成华区发布了2022年成华区(即二、三、四批次)拟上市优质土地资源,共32宗,约1715.5亩,涵盖住宅、商业等多种用地类型,其中,二批次计划上市的地块共计五宗,位于二仙桥街道、龙潭街道、保和街道。

产业强,人才聚,城市兴,这是区域发展的“硬道理”。在成都强调“做优做强”中心城区的背景下,“回归”主城成为市场的主旋律。成华区,成都市中心城区之一,享有“成都之精华”的美誉,辖11个街道,幅员面积11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38万,先后荣获最幸福城区、全国和谐社会建设示范区、最具投资价值城区、商业地产投资环境最佳城区、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等称号,早已成为成都主城区投资价值的发展高地之一。

“通过编制产业图谱、引育链主企业、优化政策环境、拓展产业空间等举措,成华区不断提升产业生态集聚力、产业链建构力、高端要素运筹力,加快提高产业层次和城市品质,做强核心功能和特色功能,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成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成华区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建圈强链等机遇,加快实施“中环牵引、纵横联动、组团优强”发展策略,未来,成华将随着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健全完善“六个一”工作机制,统筹抓好“1+N”政策体系完善、高品质科创空间打造、土地高效精准供给、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等服务保障,打造出乐活、生态、智慧的城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做优做强 主城区 价值投资 营商环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