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7月1日起终止印花税代征业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4 17:54:3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6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发布“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终止代征印花税有关事宜的公告(第489号)”。

根据2022年7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现就终止代征印花税业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征收范围不包括“权利、许可证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自2022年7月1日起终止印花税代征业务。

二、为更好地维护权利人的权益,对多缴、错缴、重缴且未满三年的印花税,请相关权利人于2022年12月1日(含)前,提交意见陈述书(关于费用)办理代征印花税退还业务。12月1日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分批为权利人办理代征印花税退还业务。

特此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知识产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