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维康药业:目前,公司暂无自己的互联网电商销售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4 11:07: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没有自己的互联网电商销售平台呢?随着国家要求第三方平台提供者不得直接参与药品网络销售政策落地,公司有加强自己的电商平台建设与推广吗?

维康药业(300878.SZ)6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现代中西药制药企业,也是一家综合性高科技医药企业,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及西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除医药工业外,公司还经营医药商业产品的零售连锁等流通业务作为主营业务的补充。 在销售模式方面,公司医药工业业务包括以医疗卫生机构终端为主的经销模式和以药店终端为主的直供销售模式。公司下设处方药事业部、OTC事业部,由省区招商经理和OTC省区经理分别负责不同板块的销售工作。 此外,由于公司生产的药品主治适应症较为常见,患者既可以通过药品零售门店又可以通过医院等医疗机构渠道购买公司药品,因此,公司结合自身药品属性、市场情况以及医药生产企业普遍的销售模式,选择直供模式和经销模式并举的方式销售产品。 目前,公司暂无自己的互联网电商销售平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