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辰安科技:公司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开展了燃气监测相关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8:29: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6月21日,山东泰安市绿地公馆一层的一门头房因液化气罐泄漏引发的爆炸事故,已致3死10伤;同日,天津市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附近,因违规施工造成燃气泄漏,引发燃爆事故,发生燃气爆燃事故致23人受伤。安全生产月不安全。请问上述两市的场景是否是公司燃气监测专项的应用场景?公司如何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辰安科技(300523.SZ)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针对燃气安全拥有应用于各类场景的监测产品,既有面向家庭端和工商业场所的燃气卫士产品,可提供燃气实时在线监测及报警服务,以及云服务和保险兜底服务,同时拥有公司自研自产的工业级可燃气体监测仪,可提供对燃气管道的24小时在线监测服务,从源头诊断和预防。公司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开展了燃气监测相关业务,并一直在努力推动相关产品更广泛的应用,会继续为保障城市安全贡献力量。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