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保监会​​​​​​​:我国银行业保险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2022-06-23 17:07:34

每经AI快讯,中共中央宣传部23日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金融领域改革与发展情况。在发布会上,银保监会介绍,十年来我国银行业保险业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逐步形成,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取得重要成果。十年来,银行业保险业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肖远企表示,金融资产盲目扩张得到根本扭转,高风险影子银行较历史峰值压降约25万亿元。过去十年累计消化不良资产16万亿元,一大批突出的风险隐患得到消除。金融违法与腐败行为受到严厉惩治。(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