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精进电动:截至2021年末,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19项,境内已授权发明专利28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6:48: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如何看待公司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的技术优势?

精进电动(688280.SH)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围绕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的三大总成,多方向推进研发项目, 重点加大高度集成化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多合一”电驱动系统研发投入。同时密切关注电驱动系统行业的前沿技术动向,积极进行前瞻性研发,主动布局,完成技术储备。2021年公司持续对第三代碳化硅半导体控制器、方导体驱动电机、多合一电驱动系统、电磁离合器、非晶带材驱动电机、轮毂驱动电机、多档减速器等领域积极进行技术储备,部分产品已陆续推向市场。2021年,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新增软件著作权1项,境内已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外观设计专利9项;境外已授权专利27项。截至2021年末,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19项,境内已授权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235项、外观设计专利103项;境外已授权专利57项。公司在原材料供应紧张、价格上涨的情况下,通过技术创新、工艺改进和精细化管理,对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制造进行优化,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