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派科技IPO:部分产品采用非常规经销商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6:52:37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近日,南京亚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派科技)主动撤回了创业板上市申请。

亚派科技在其招股书中披露,其“电源电气及配电电气产品”的经销商模式与常规意义经销商模式不一致。曾是亚派科技重要客户的重庆新荟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荟学智能)方面人士将这一模式称为“物流型”经销商,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新荟学智能无需跑业务,主要是为亚派科技垫款。

2018年至2020年各年度,新荟学智能分别位列亚派科技的第二、第二和第五大客户,新荟学智能同时还与亚派科技的控股子公司南京荟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名字相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物流 创业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