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6.23泉州| 福建泉州首次申请公积金买房首付两成

2022-06-23 14:00:45

每经AI快讯,福建省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施行《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降低贷款首付比例、提高二孩或三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以及提高租房提取额度,其中降低贷款首付比例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止。泉州职工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0%;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生育、抚养两个及以上子女的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符合其他贷款申请条件的,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在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另加10万元。职工家庭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无自有住房且租赁商品住房的,租房提取额度由每月600元提高至800元。(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公积金贷款 泉州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