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南极电商:公司已授权的南极人夏季品类包括短袜、T恤、睡裙、风扇、蚊香液、遮阳帽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17:22: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南极的优势产品在市占率、消费者渗透率、低价高频、高周转率上具有很大优势,比如冬天的保暖内衣系列、家纺床上用品系列、卡帝乐旅行拉杆箱系列等。在夏天来临之际,南极的夏季优势产品主要有哪些?短袜、T恤、睡裙、风扇、蚊香液等哪些具有在市占率、消费者渗透率、低价高频、高周转率这四个优势中的全部或者部分?另外注意到今年新推出的南极人户外帐篷这一产品夏季在各平台销售火爆,还有其他类似户外帐篷这类今夏的新品吗?

南极电商(002127.SZ)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授权的南极人夏季品类包括短袜、T恤、睡裙、风扇、蚊香液、遮阳帽等等。公司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核心,积极开拓新品类,向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公司具有极致的供应链效率:良好的信用体系与稳定的合作关系,带来低库存、高周转、高品质。一方面,公司通过数据赋能对授权供应商生产的产品进行资源推介、研发设计、流量管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指导,帮助其打造爆款,实现从低频到高频的转变,降低库存,提高资金周转率,帮助工厂实现低成本的转型,走出订单不稳定、贷款难、压库存、转化不高的困境;另一方面,公司实施后置式收益,缓解了供应链合作伙伴的资金压力,建立了良好的信用信任体系,形成了护城河。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