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宝丰能源:公司300万吨/年焦炭项目已于今年5月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14:36: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300万吨焦炭多联产项目已开工生产,根据公开信息,所有原料煤为外采,在原料煤目前大幅涨价,且下游焦炭需求有疲软的情况下,是否对公司今年二季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谢谢

宝丰能源(600989.SH)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300万吨/年焦炭项目已于今年5月投产,该项目使用的原料煤与原400万吨/年焦炭产能一起使用部分自有煤和部分外购煤,通过科学配比生产焦炭。近期焦炭市场有所回调,焦煤价格也有所回调,由于公司300万吨/年焦化项目采用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原料单耗、能耗都有所降低,加上公司地处富煤区的区位优势,对炼焦副产的焦炉气、煤焦油等实现深度综合利用的产业链优势,即使按全部外购焦煤计算,目前盈利情况也是不错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