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复星国际将全额要约回购今年到期的仅存两笔境外债券 称公司现金“充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09:41:30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董兴生    

6月22日,复星国际(HK00656,股价6.870港元,市值573.15亿港元)发出更新公告称,将对正在要约回购的两笔年内到期的境外债券进行全额回购。这两笔境外债券为今年8月投资人有赎回权的FOSUNI 5.5% 2023的美元债,金额约为3.80亿美元;以及今年10月到期的FOSUNI 3.3% 2022的欧元债,金额约为3.84亿欧元。

这也是复星国际今年年内到期的仅存两笔境外债券。这两笔境外债券的要约回购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4日,要约回购价格为100%票面价值赎回。

此前在6月20日,复星国际宣布对该两笔境外债券进行要约回购,总金额不超过2亿美元。今天复星国际在要约公告中做出调整,将回购比例提升至全额赎回。

复星国际在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供的书面材料中表示,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拥有充裕现金和多元化的融资渠道配合未来业务需求;公司一贯有提前管理到期债务的原则,后续也会通过不同形式提前做好债务管理,持续优化债务结构。未来,复星将通过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全球化的资产布局,以及“深度产业运营+产业投资”的战略,抵御市场风险,并会一如以往继续秉承严谨的财务和资金管理制度,进一步夯实公司资金基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星国际 回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