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协鑫科技乐山10万吨颗粒硅项目近日将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1 20:12:09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乐山协鑫。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6月21日,协鑫科技(HK03800,股价3.3港元,市值894.27亿港元)披露公告称,截至当日,乐山协鑫10万吨颗粒硅项目各生产模块已经完成或正在进入工程建筑及安装节点,开启调试待产状态,近日将陆续投产,将于年底前满负荷投入运营。

协鑫科技相关负责人今日(6月21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乐山颗粒硅基地在2021年4月打下第一根桩基,全面协调推进工程建设、供水电气、设备招标及运输安装等计划工作,目前已进入单机调试、待产状态。

据悉,乐山基地10万吨颗粒硅项目是协鑫科技在西部建设的首个颗粒硅基地,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刷新协鑫科技徐州颗粒硅基地目前6万吨单体最大规模的纪录。

目前,协鑫科技位于包头、呼和浩特等地的FBR颗粒硅项目也在建设和规划当中,公司总规划FBR颗粒硅产能已达60万吨,其中今年底前将实现产能26万吨,在手订单超70万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山协鑫。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6月21日,协鑫科技(HK03800,股价3.3港元,市值894.27亿港元)披露公告称,截至当日,乐山协鑫10万吨颗粒硅项目各生产模块已经完成或正在进入工程建筑及安装节点,开启调试待产状态,近日将陆续投产,将于年底前满负荷投入运营。 协鑫科技相关负责人今日(6月21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乐山颗粒硅基地在2021年4月打下第一根桩基,全面协调推进工程建设、供水电气、设备招标及运输安装等计划工作,目前已进入单机调试、待产状态。 据悉,乐山基地10万吨颗粒硅项目是协鑫科技在西部建设的首个颗粒硅基地,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刷新协鑫科技徐州颗粒硅基地目前6万吨单体最大规模的纪录。 目前,协鑫科技位于包头、呼和浩特等地的FBR颗粒硅项目也在建设和规划当中,公司总规划FBR颗粒硅产能已达60万吨,其中今年底前将实现产能26万吨,在手订单超70万吨。
协鑫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