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思特奇:截至公告披露日,特定股东中盛华宇、天益瑞泰、宇贺鸿祥、中盛鸿祥均未减持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0 18:36:37

每经AI快讯,思特奇(SZ 300608,收盘价:9.18元)6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特定股东中盛华宇、天益瑞泰、宇贺鸿祥、中盛鸿祥均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注1:减持前总股本基数为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总股本约2.1亿股。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1年1至12月份,思特奇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信占比89.29%,其他行业占比8.22%,广电占比2.49%。

思特奇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吴飞舟,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思特奇市值为2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思特奇进行调研;
2. 思特奇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4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0%,思特奇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热盘验资1800万看样板房,杭州千亿房企董事长摇自家豪宅也没中…长三角楼市回暖一触即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思特奇(SZ300608,收盘价:9.18元)6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特定股东中盛华宇、天益瑞泰、宇贺鸿祥、中盛鸿祥均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注1:减持前总股本基数为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总股本约2.1亿股。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1年1至12月份,思特奇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信占比89.29%,其他行业占比8.22%,广电占比2.49%。 思特奇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吴飞舟,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思特奇市值为2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思特奇进行调研; 2.思特奇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4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0%,思特奇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热盘验资1800万看样板房,杭州千亿房企董事长摇自家豪宅也没中…长三角楼市回暖一触即发? (记者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