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发布洪水红色预警 江西乐平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2022-06-20 12:51:14

每经AI快讯,江西景德镇水文水资源监测大队2022年6月20日11时9分升级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受强降雨影响,预计未来19小时左右,乐安河虎山河段将发生超警戒5.3米左右的洪水;预计未来3小时左右昌江景德镇城区河段将发生超警戒1.5米左右的洪水。同时根据今天上午乐平市防指防汛会商会要求,结合当前乐平市雨情、水情、汛情、灾情和未来洪水发展趋势,经乐平市防指研究决定,从今天中午12:00开始,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各部门严格按照启动防汛级应急响应要求立即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相关人员立即到岗履责。(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然灾害 江西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