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强对流预警升级!8省区将有8至10级雷暴大风局地可达11级以上

2022-06-20 10:57:08

每经AI快讯,中央气象台6月20日10时升级发布强对流天气黄色预警:

预计6月20日14时至21日14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中西部和东北部、吉林西部、辽宁西部、河北北部、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局地风力可达11级以上;内蒙古中西部和东北部、黑龙江中西部和东北部、甘肃中南部、宁夏、河北东北部、湖北西南部、安徽南部、上海、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北部、贵州东南部和西北部、广西北部、广东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量30-60毫米,局地可达70毫米以上。

预计,强对流的主要影响时段为今天午后至夜间。(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