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北交所上市公司常辅股份新增专利授权:“一种测试台”

2022-06-19 00:19:33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常辅股份(87139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常辅股份,发明人是周源、曹超、彭仁坤、冯杰。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6月17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测试台”,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429525.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测试台,用于测试行程控制器,行程控制器具有触点和齿轴,该测试台属于行程控制器测试技术领域。该测试台包括机架、检测机构、多个跑合组件和驱动机构,机架具有择一安装行程控制器的多个安装位,机架的多个安装位沿第一方向排布,检测机构包括探针和驱动组件,检测机构的驱动组件安装于机架,驱动组件用于调节探针在第一方向上的位置,以使探针与触点接触或分离,多个跑合组件与测试台的安装位一一对应,跑合组件包括动力轴和设置于动力轴的第一齿轮,动力轴可转动地设置于机架,第一齿轮用于与齿轴啮合,驱动机构安装于机架,驱动机构用于驱动动力轴转动,以使行程控制器跑合。该测试台能够测试不同规格的行程控制器的跑合情况,提高了测试台的测试范围。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