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加力股份新增专利授权:“一种电动托料车用可调节式托臂叉架组件”

2022-06-18 23:13:57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加力股份(83683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加力股份,发明人是戴肖肖、张汉章、张建东、李博文、陈春喜、张建辉、朱国平、王俊。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6月17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电动托料车用可调节式托臂叉架组件”,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095188.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动托料车用可调节式托臂叉架组件,包括门架、滑架组件及多个滑架组合滚轮,门架具有门架导轨,滑架组件背部安装有侧移器,侧移器背部安装有滑架件,多个滑架组合滚轮安装于滑架件侧边并嵌装于门架导轨内;还包括安装于滑架件背部的升降驱动机构,升降驱动机构包括动力单元、起升油缸及牵拉件,通过动力单元泵油进入起升油缸,起升油缸中的活塞杆伸出后通过牵拉件带动滑架组件提升。该托臂叉架组件结构巧妙,通过滑架组件在门架上上下滑动以堆垛货物,扩大托料车的使用性能,且能够实现对不同规格的货物进行搬运,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有利于上述托料车在市场上的推广及应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