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好想你:公司已经构建郑州好想你经济管理中等专业学校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好想你乡村振兴学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7 18:05: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新职业教育法已经施行了,新职业教育法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那么贵公司的职业教育有什么亮点?目前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哪些成效?

好想你(002582.SZ)6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构建了郑州好想你经济管理中等专业学校(中专)、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好想你乡村振兴学院(大专)。公司将继续贯通“中专到大专再到本科”的培养通道,完成“中专-大专-本科”的系统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实现好想你“帅-将-兵”战略支撑人才的梯队培养。在培养方面,公司与学校深度结合,学院陆续为公司门店、电商平台以及供应链等各个部门输送了466名优秀的实习生,一方面使理论与实践结合,能更加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公司人才储备紧缺的问题。未来学院也将加大招生力度,并建立良好的教学环境,从而实现打造全产业链高水平人才的办学目标。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