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三夫户外:目前已经在很多线下门店扩大了露营装备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7 18:04: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最近露营经济十分红火,但贵公司tb旗舰店里却只有5款帐篷,最便宜的1000多,最贵的5000多,没有什么选择性,露营首要的是帐篷,希望贵公司能够把握住露营经济发展浪潮的开始,利用自己的优势,快速做出反应:1.增加帐篷、烧烤架、防蚊灯、马灯等必备露营产品的销售品种;2.4个重点ip中,建议投入重心在露营营地开发上;3.贵精不贵多,做好做精其中的1-2样产品作为旗舰产品。祝贵公司越来越好。

三夫户外(002780.SZ)6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建议。公司销售的多品类露营产品具有品种多、流转快、很多产品体积大的特点,主要以线下门店销售为主,目前已经在很多线下门店扩大了露营装备区,如:北京马甸中店、五棵松华熙店、成都铁像寺水街店、上海万体店、南京新街口店、沈阳天惠广场店等都有100-200㎡的露营装备区,可以让露营爱好者和消费者在门店进行露营产品体验,一站式采购露营产品。同时,公司正在加快Sanfo Hood野奢营地建设,正在运营的有北京尚谷云端、渔阳滑雪场、三亚清水湾、成都兴隆湖、玫瑰谷、春熙路城市营地、南京松鼠部落共七个营地,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以及端午假期都出现了爆满的情况。公司拥有成熟的营地规划、建设、运营体系,可以从装备供应,营地规划建设运营,丰富营地亲子、团建、运动娱乐内容等多方面形成配套体系,目前国内多处优质营地资源正在和公司营地部门洽谈合作,今明年会有相当数量的Sanfo Hood营地开业运营。公司将选择库存深度大的露营产品加强线上展示销售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