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奇安信:将结合宁德时代目前的重点工作,在网络安全、工控安全等方面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5 18:15: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为宁德时代直接供应商是否属实

奇安信(688561.SH)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作为新一代网络安全企业,奇安信已构建了层次清晰、定位明确、融合联动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奇安信在冬奥网络安全保障过程中的安全规划理念和创新技术,为宁德时代安全体系建设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双方已就工控安全、软件供应链安全、威胁情报研判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 奇安信已经将冬奥网络安全“零事故”的成功经验总结为网络安全“中国方案”,将结合宁德时代目前的重点工作,在网络安全、工控安全、软件供应链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助力宁德时代业务持续高速发展。结合经历过冬奥实战化考验的网络安全“中国方案”,奇安信将进一步面向各领域企业和机关单位,提供实战化、可落地、可复制的网络安全技术方案,为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打造模范样本,并加快落地应用。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