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和而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订单需求饱满,各项目订单的生产交付均按计划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4 18:49: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提出了做汽车电子千亿市值的愿景,但是目前的股价与之相去甚远,甚至连股权激励价都没有实现。多家机构调研后,公司股价依然没有动静,侧面反映机构对公司今年的业绩非常悲观,公司80亿的汽车订单是不是有夸大成分?公司一季度报告出来之前也强调疫情对公司冲击可控,但是实际却大幅低于预期。公司对自身业绩预期是否存在盲目自信?

和而泰(002402.SZ)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首先,公司披露“从长期发展来看,公司将致力于在汽车行业成为全球性的千亿级别的一级供应商”,并非千亿市值。其次,公司汽车电子80亿订单是目前已经中标的项目,不存在夸大的情形。最后,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订单需求饱满,各项目订单的生产交付均按计划进行中,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