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北信源:上海信联数贸数据公司正开展“数字世贸”系统app的搭建、版号申请及落地开展DCEP试点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4 12:29: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公司的数字世贸app搭建进度如何?望回复

北信源(300352.SZ)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打造的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信源密信(信源豆豆)不仅可以保护用户隐私、工作秘密,而且可作为数字钱包及支付的载体,可为用户提供高强度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可满足数字人民币业务的应用场景需求。同时公司正在推进与相关金融机构的合作,在数字货币试点城市进行业务拓展。公司作为大股东的海南保嘉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上海信联数贸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供应链协同、“数字世贸”等多个领域的实际场景,展开数字货币的先导性、规模化应用试点,为数字货币未来的大规模应用构建坚实基础,从而形成具有商业价值的经济规模。上海信联数贸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正在开展“数字世贸”系统app的搭建及版号申请、与头部贸易企业(如博世供应链子公司Supplyon等)开展业务合作、以及落地开展DCEP(央行数字货币)试点项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