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外男生在图书馆往女生杯子投异物,警方通报初步调查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3 21:19:14

每经编辑 孙志成 易启江    

13日下午,据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通报:针对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女生饮料中被他人投放不明物一事,经初步调查,6月12日中午12时许,该校学生尹某某(男,21岁)在学校图书馆内趁该女生离开座位之际,向其咖啡杯中投放异物。该女生喝了一口后,察觉咖啡异样,将剩余咖啡倒掉,并向学校保卫部门报告。经医院检查,未发现该女生身体异常。警方随后找到尹某某,其承认在女生咖啡杯中投放了半片牛磺酸泡腾片,该泡腾片系从网上购买。目前,分局已将相关物证送市局专业技术部门检验,相关调查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2420388666645855232.jpeg

昨日(6月12日)晚间,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在多家电商平台上搜索过“牛磺酸”,均能搜索到相关商品。但这类商品名称中多含有“女性专用”“速效”“保健品”等词汇,商品图中也多见女性图片,部分商家还使用了较为露骨的文字与图片进行了低俗的宣传。在某电商平台上,其中一款商品的包装外盒显示其配料依次为葡萄酸、碳酸氢钠、柠檬酸、牛磺酸与烟酸,类型为其他固态饮料。当记者今天再次在电商平台打开此类相关“收藏”商品时,不少显示“已下架”或“商品过期不存在”。

编辑|孙志成  易启江

校对|王月龙

4878002705848224768.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东方网纵相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