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不和穿这个牌子的人玩”,BOY LONDON冤不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3 01:42:22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梁枭    

6月10日凌晨,唐山市一家烧烤店发生一起多名男子群殴女性事件,引起舆论持续关注。有网友注意到,涉事施暴男子身穿BOY LONDON短袖。接着,一张“远离这类穿搭人群”的图片被广泛传播,其中的装扮之一就是BOY LONDON服装,来自英国的朋克品牌BOY LONDON无辜躺枪。

对此,BOY LONDON京东、天猫旗舰店的客服人员统一回复:“坚决抵制暴力行为,感谢消费者对BOY LONDON一如既往的支持。”

“不和穿这个牌子的人玩”,BOY LONDON冤不冤?“类似的情况,品牌方很难主动发声,大众消费品没必要标签化、脸谱化。”6月12日,鞋服行业独立评论人马岗通过微信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BOY LONDON)这个品牌的真正问题是山寨货太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BOY LONDON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