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俄罗斯持续打击乌军用设施 乌克兰称双方正进行炮战

2022-06-11 14:25:24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0日,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消息,过去24小时内,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打击了乌克兰第聂伯罗一军用机场。在哈尔科夫地区,乌克兰一军工企业的生产设施遭打击。俄军还使用高精度空射导弹击中了乌军两个控制点、多个人员和军事装备集结区。另据全俄罗斯国家电视广播公司记者10日报道,俄军已控制尼古拉耶夫州战略要地金布尔恩沙嘴,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俄官方证实。

同一天,顿涅茨克武装方面表示,乌克兰军队过去一天的炮击在该区域造成5名平民丧生,21人受伤。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0日表示,北顿涅茨克、利西昌斯克和其他顿巴斯地区城市是俄军进攻重点,但乌军仍在坚守。在扎波罗热地区,乌军挫败了俄军的进攻。在哈尔科夫地区,乌军收复了部分土地。在尼古拉耶夫方向,乌军继续进行防御作战。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言人斯基比茨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乌俄双方正在顿巴斯地区进行炮战,乌军每天消耗炮弹数量为5000枚至6000枚,弹药储备即将耗尽。另外,俄军在前线的火炮数量是乌军的10倍至15倍,乌克兰处于劣势,可能在这一地区与俄罗斯的对抗中失利。(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