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东省纪委监委最新通报:中国联通3人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1 14:19:14

每经编辑 杜宇

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6月11日连发3条通报。

据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德州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云网运营中心OSS能力室业务主管彭文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齐河县监委监察调查。

据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德州市纪委监委消息: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汪永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乐陵市监委监察调查。

据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德州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云网运营中心云资源池运营室业务主管蒲红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德州市德城区监委监察调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62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联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