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速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1 00:43:53

每经编辑 李泽东    

6月10日,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发布“关于意大利赴华直航熔断期间自意赴华人员申领健康码的通知”。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发布消息,近期意大利赴华直航航班因输入病例触发熔断机制,勒奥斯航空执飞的NO946(米兰至天津)自6月13日起暂停运行2班。在此,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谨通知如下:

在意赴华直航熔断期间(自6月13日起),在意人员如确需赴华,请搭乘自意大利出发中转1次赴华航班,并根据有关规定分别向中国驻意大利和中转地使领馆申请健康码(具体请参考驻意使领馆及中转地使领馆网站通知)。

对于自意出发中转1次以上的乘客,中国驻意使领馆将不予审发健康码。转机停留时间不超过3天(例如:自意大利出发航班时间为6月13日,则自第三国中转赴华航班日期最晚不超过6月16日)。

据了解,由海南航空执飞的罗马至重庆直航及由勒奥斯航空执飞的米兰至南京直航将于近期恢复。根据有关规定,自意赴华直航航班恢复之日零时起(意大利当地时间),中国驻意使领馆将不再为自意出发经第三国中转赴华乘客审发健康码。请近期确需赴华的乘客密切关注各航司直航航班恢复信息,购票前与有关航司、旅行社保持紧密沟通,妥善安排行程,以免造成不必要经济损失。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官网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3602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