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侨城A:近段时间上海、北京、天津欢乐谷受疫情影响先后闭园,目前已逐步恢复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0 19:36: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我是在北京工作,看到新闻讲到北京欢乐谷在明天也就是5月31号就恢复开放了。可喜可贺。麻烦请问各地欢乐谷目前的开业情况?最后,针对马上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和暑期周边游,是否有推出线下活动?祝公司万事顺利

华侨城A(000069.SZ)6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段时间上海、北京、天津欢乐谷受疫情影响先后闭园,目前已逐步恢复开放。主题节庆活动是欢乐谷丰富游客体验的重要举措,其中:各地欢乐谷针对“六一”举办不同主题和形式的超级儿童节活动,引入知名IP丰富节庆内容,如深圳欢乐谷与迷你世界,北京、武汉、重庆欢乐谷与超级飞侠、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大闹天宫等IP合作。暑期也将推出电音狂欢季系列活动,邀请知名歌手、乐队、DJ等为活动助力,通过主题风格各异的电音狂欢活动,丰富游客游玩体验。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