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广汇能源:新疆广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8日成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9 23:54: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6月8日,贵公司的全资子新疆广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由广汇能源(600256)100%控股,经营范围包含:热力生产和供应;发电技术服务;煤制活性炭及其他煤炭加工等。请问其中有涉及超临界发电的技术或相关产业与服务吗?

广汇能源(600256.SH)6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新疆广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06月08日成立,注册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工业园区。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热力生产和供应;发电技术服务;煤制活性炭及其他煤炭加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