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交所对退市拉夏及相关多人予以处分

2022-06-09 19:21:10

6月9日,上交所对退市拉夏及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公司时任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段学锋,时任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吴金应,时任总经理尹新仔,时任总经理张莹,时任财务总监虎治国等相关人员予以处分。上交所认为,公司存在重大诉讼及股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等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关联交易未及时披露并履行决策程序、定期报告财务信息披露不真实准确、业绩快报披露不准确、重大交易未及时披露并履行决策程序、募集资金管理不规范、内部控制制度不健全等多项违规行为,情节严重、性质恶劣,严重损害了上市公司利益及投资者知情权。(中国证券网)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