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三生(中国)御坊堂牌肉苁蓉淫羊藿山茱萸口服液历时14年研发隆重上市

2022-06-09 18:08:59

日前,一年一度的三生(中国)2022元宇宙嘉年华盛大启幕,三生(中国)发布数字化战略规划及多款新品,“御坊堂牌肉苁蓉淫羊藿山茱萸口服液”的推出(以下简称御苁蓉口服液),进一步完善了三生御坊堂养肾方案。

御坊堂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经典品牌之一,专注于对中医药养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此次重磅打造的御苁蓉口服液是由三生(中国)御坊堂“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独立研发的平补养肾口服液产品。传承自中医典籍《神农本草经》、《景岳全书》中的平补名方,更强调其平补的属性。进一步满足了不同人群对养肾的个性需求。

据三生(中国)研发副总贾福怀介绍,御苁蓉口服液从2008年立项开始至今已历时14年之久,研究了上百种名方古籍,实验批次达1200多次,试用人群超300人。产品经第三方权威监测检验中心的相关安全性试验、功能学试验报告、功效成分检测、稳定性试验、卫生学试验,充分确保其安全性与功效。御苁蓉口服液于2020年获得保健食品批文,2022年上市。

在这十多年的探索中,针对肉苁蓉这一主要成分,前后共进行了700多次配方调整,从优化、筛选、剂型选择、提取工艺、报批,做了很多的工作。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有保障,安全无隐患,三生严格把控原材料品质,坚持选用正宗道地药材。“御苁蓉口服液”中核心成分“沙漠人参”肉苁蓉来源于内蒙古阿拉善,这里是世界长寿之乡,肉苁蓉著名的原产地之一。2019年,肉苁蓉被国家列入食药试点物质。

淫羊藿来自东北长白山地区,淫羊藿苷和总黄酮含量在淫羊藿属植物中最高。浙八味“山茱萸”,来自浙江,个大、肉厚、色鲜红、品种优良。枸杞子采自宁夏中宁,是宁夏“五宝”之首。熟地黄来自地黄的道地产区河南怀庆,是著名的“四大怀药”之一。

要挑选上好的原料,就意味着更漫长的寻找和等待,付出高于同行的成本。但在三生人眼里,这些都是无比珍贵的过程,也是不能忽视的一环。因此,每次在产品上市前,三生都会花很长时间提前使用体验,才会推向市场。

御苁蓉口服液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绿色、纯净、安全,具有自然生命力的植物营养补充品。在生产工艺上,采用动态提取,这样使药材中的溶质快速溶出,收膏率、有效成分含量显著增加。通过膜分离技术,可大幅缩短生产周期,避免众多传统工序带来的含量损失,提高多糖等活性成分含量。包装上由塑料易折瓶增加了现在的钠钙玻璃管制瓶,兼顾了产品的稳定性与饮用体验。

三生御坊堂结合现代研究和“守正创新”的原则,创新了“温补、峻补、平补”三法。其中海狗丸作为三生(中国)拳头产品,主打温补;肽参牡蛎饮主打峻补;御坊堂牌肉苁蓉淫羊藿山茱萸口服液则主攻平补,三款产品相辅相成,完美诠释了御坊堂正统养生之道。御坊堂每一款产品都坚持专注于中医药养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而不惜时间和成本的投入,源自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份热爱和传承之情。

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三生一直将食品安全视作企业的生命线,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质量管控等各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三生独创了“7优品质管控体系”,贯穿食品从原料种植、原料加工、配方研发、产品生产、仓储运输、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的全过程,实现了“从种子到餐桌”全产业链严格把控。

同时,三生还开发了智能化、信息化的产品身份识别系统,做到每个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源可溯。贾福怀称,实现可追溯是行业最低要求,进行追溯主要是为了明确生产者的主体责任和最低要求。三生所有的产品现在都有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以了解这个产品的所有信息,包括产品原料、原料的批号、生产过程、检验报告等。

以“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为愿景,三生多年来聚焦全生命周期健康,不断创新,从成立之初仅有4款产品,发展到现在涵盖健康生活食品、个人护理用品、健康家居用品三大产品系列100多款产品,向国家主管部门注册备案55个保健食品,获得143项专利。

未来,三生(中国)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硬件方面的投入,以匠心践行初心,以科技为本,以创新为魂,聚焦产品力、战略力、信念力、事业力,全力搭建并完善企业数字化平台,探索了一条适合自身稳健发展的韧性之道,打造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数智化高速通道,率先进入数字化营销时代。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生 中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