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考图集|杭州:考生家长寄语“放轻松” ,手捧鲜花为孩子加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9 08:02:47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梁枭    

6月7日~6月10日,浙江高考将为期4天。6月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的高考考点,直击高考第一场考试。

临近第一场考试结束前的半个小时,考生家长无惧头顶烈日,陆续聚集在学校门口。不少考生的妈妈身着旗袍寓意“旗开得胜”,也有考生家长手捧鲜花,为孩子第一场考试结束鼓励加油。

一位考生家长向记者表示,对于高考,希望孩子能放轻松,不要有压力,人生舞台很大,未来路更长。

校门口等待考试结束的考生家长

保障考点18年的谢师傅,每年高考帮遗落证件的考生补办或者取回

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

考试结束,家长给考生送上鲜花

考试结束,家长给考生送上鲜花

第一场考试结束,考场外相聚的考生和家长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叶晓丹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考 杭州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