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拜登被紧急转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5 15:47:14

每经编辑 王月龙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进入了特拉华州里霍博斯海滩的一处受限空域。由于这处受限空域位于美国总统拜登的住宅所在地附近,拜登被紧急转移到了附近消防局。

4745524349838121984.png

美媒报道截图

一名白宫官员告诉当地记者,美国特勤局已经采取了预防措施,两架军用喷气式飞机也在该镇上空低空飞行。白宫说,拜登和家人没有面临威胁,相关部门采取的是预防措施。在安全人员对形势进行评估后,拜登夫妇返回位于里霍博斯比奇的度假屋。美国福克斯新闻称,负责保卫总统安全的美国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下午快到1 点的时候,一架私人飞机错误地进入一个安全区域,随后进入了特拉华州里霍博斯比奇的限制空域”,“该飞机立即被护送出限制空域。”官员称,初步调查显示,飞行员没有使用适当的无线电频道,没有遵循给飞行员们的通知,且没有遵循公开的飞行指南,“美国特勤局会询问该飞行员”。特勤局是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联邦执法机构,职责包括保护美国领导人及其家人的安全。按照惯例,美国联邦航空局数日前发布了拜登度假地周边的飞行限制,包括半径30英里(约48公里)的限飞区和半径10英里(16公里)的禁飞区。进入这些空域的飞机会受到军方飞机拦截,飞行员将接受执法人员调查,可能面临民事或刑事处罚。依据联邦规定,飞行员应在起飞前检查航线上的飞行限制。据美联社报道,误入空域等状况偶有发生,其中以进入临时限制区较为常见。

编辑| 王月龙 杜波

校对|孙志成

5658695751944908800.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新华社、中新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