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三家俄罗斯通信公司已在乌克兰这一地区运营,该地政府:计划于近期加入俄联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3 17:29:24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根据俄罗斯媒体当地时间6月3日的报道,三家俄罗斯移动通信公司已经开始在乌克兰赫尔松地区运营。

据报道,乌克兰的赫尔松和扎波罗热地区的移动通信网络将逐渐与俄罗斯网络一体化。

图片来源: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

此前,当地时间5月31日,据塔斯社报道,赫尔松州军民政府表示,该地区计划于近期加入俄罗斯联邦,并成为其一个联邦主体。

当地标准计时采用莫斯科时间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28日,赫尔松州军民政府宣布当地标准计时采用莫斯科时间

同一天,赫尔松州军民政府官员向俄新社表示,出于安全原因,赫尔松州关闭了其与乌克兰当局控制下其他地区的边界。

赫尔松州军民政府:该地区农户已开始向俄出售上次收获的粮食

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赫尔松州军民政府副主席斯特列莫乌索夫表示,该地区的冬季作物大规模收获作业将从6月20日左右开始,此外该地区的农户已经开始向俄罗斯出售上一次收获的粮食。

卢布正式在该地区正式全面流通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31日,乌克兰赫尔松州军民政府副主席斯特列莫乌索夫表示,俄罗斯卢布从30日起已经在该地区正式全面流通。根据规定,该地区内的所有商业场所必须同时接受用俄罗斯卢布和乌克兰格里夫纳进行交易。

当地时间4月28日,俄新社援引赫尔松州军政管理部门官员的话报道称,自5月起,卢布和格里夫纳将共同流通,这一过渡期持续约4个月,之后将完全转用卢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6458899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通信 军民融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