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千方科技副总裁郑学东:一个好的公司,长期发展潜力一定和社会公众利益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5 16:15:41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世界环境日(6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线上举办ESG行动派环境日沙龙,主题为“践行绿色理念 共筑清洁世界”。

在沙龙中,千方科技副总裁郑学东提到,一个好的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一定是和社会公众利益一致的。千方科技将“让世界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设定为公司企业愿景,就是旨在提供社会价值。

此外,郑学东也在沙龙上提示,目前企业的ESG报告内容不一,对于ESG的信息披露,他呼吁,无论是监管要求还是行业自律,都希望能够加快实现标准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千方科技 ESG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