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研报

每经网首页 > 个股研报 > 正文

华润啤酒研报:瑞雪兆丰年,繁花开满枝【东吴证券】

2022-06-02 22:25:04

每经AI快讯,6月1日东吴证券“东吴研究所”公众号发布了华润啤酒研报。研报要点:华润啤酒中国销量行业第一,决战高端之巅;啤酒行业大浪淘沙,空间广阔; “产品迭代+渠道改革”构筑企业护城河。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在量价假设基础上,预计2022年-2024年主营营收增速10.3%、8.0%及10.0%,归母净利36.7亿元/48.0亿元/59.4亿元,对应 PE 36倍/28倍/22倍,公司在啤酒行业处于龙头地位,规模成本优势显著,伴随行业高端化升级,长期看好公司前景。当前估值处于低位,长线看好公司持续成长性,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成本端压力上涨、竞争格局变化等。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