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物产中大:近年来公司电线电缆供应链向线缆智能制造等延伸,能源供应链向热电联产等延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2 15:40: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公司一直在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布局,今年有些什么具体的表现吗,在哪些产业链有拓展呢?

物产中大(600704.SH)6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以供应链思维、做产业链整合、构建物产中大生态圈”是公司基本发展模式。近年来公司电线电缆供应链向线缆智能制造等延伸,能源供应链向热电联产等延伸,化工供应链向聚酯、化纤、轮胎等垂直产业整合延伸。今年,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获得金轮股份控股权,进一步增强公司控股子公司元通实业和金轮股份不锈钢产业协同效应,提升公司不锈钢业务市场竞争力。通过产业链上下游整合,既增加了公司新的稳定利润增长点,又能对冲大宗商品供应链不同环节的风险,与供应链上中下游客户共创共享更大价值。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